close

最近在批踢踢文具板看了很多很火紅的ほぼ日手帳(1101手帳)開箱文,現在終於輪到我啦!

等了好久,好不容易在上星期三收到通知:我的ほぼ日手帳會在星期五由日本寄出到台灣,代購當天會分裝寄出,預計這個禮拜可以收到。算算也等了蠻久的,從下訂到實際收到將近兩個月的時間。

由於郵局寄件實際到達要多花個一、兩天,我就等了幾天後才去郵局領包裹。今天,星期四,下午到指定存局候領的郵局去領我的手帳嘍!到達郵局時人並不多,在寄件窗口排隊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,出示證件核對無誤後就把包裹領走了。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把相機拿出來,開始拍照留念(存證?)。

在這裡先說明一下,我是去年在小惡魔網站上看到網友的開箱介紹文才注意到這款手帳,上官網看過之後只有一個想法~我終於找到我要的記事本了!!!方便攜帶的聖經本尺寸,每日一面的書寫空間還有好用的方格眼虛線,一天24小時的時間欄,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讓人火越升越大,終於買了2008的桃紅色特典。今年由於已經有可愛的小桃紅封套所以只買內頁組,廢話不多說,就來看看今年度的開箱照吧!

郵局便利袋,塞在機車行李箱所以折到了!

拆封嘍!依序為手帳內頁組(手帳內頁、說明書、三色筆),週記事本,雙面貼紙,電話地址簿,以上我跟妹妹各一份,旁邊是代購送的小禮物便利貼!

綠色的電話地址本!

電話地址本的內頁,除了一般的姓名,電話地址欄位外,還有兩個MAIL欄位及記錄生日血型的欄位,設計的很貼心,像是姓名跟地址欄位都有留較多空白,方便記錄更多內容!

藍色封皮的週記事本!

週記事本的年曆,從2009年1月到12月!

週記事本的內頁,可以看到攤開來一面是一週七天,從2008年的12月開始,每天一樣是24小時欄位,上方有方格可以寫TO DO事項!

手帳內頁組本體,旁邊白色的是附贈的三色筆!(跟一般贈品的筆比起來這枝三色筆很好寫喔!)

內頁組背面,有附一個四格漫畫,可惜日文我看不懂!

拆開來,裡面是內頁跟橘色小筆記本,下面是使用說明書跟2009年舊曆,我買的是駝色外皮的週一開始內頁(今年的內頁有分週一開始的跟週日開始的兩種)!

說明書攤開來蠻大一張的,教你怎樣使用這本ほぼ日手帳,內容很豐富可惜還是看不懂!

拍一角說明書上附的使用範例(現在才注意到,範例上的日期,好巧喔)!

手帳內頁

年曆部份(有2009年跟2010年的年曆)

年度計畫頁

月計畫頁,旁邊有留空白可以寫字!

日計畫頁,每天有24小時時間欄,TO DO欄位跟空白欄可以寫,因為這本是2009年1月開始的記事本所以2008年12月的欄位比較小。

日計畫頁,一月開始就是一天一面了,日期除了國曆外也有標示農曆,像元旦等國定假日及農曆節氣等會用其他顏色標示在上面(如圖),可惜都是日本的節日,台灣的節日都要自己在加註上去,如果有台灣的多好啊!

簡單的ほぼ日手帳(1101手帳)介紹就到此為止啦,希望今年也能善加利用它來記錄我的生活,讓手帳變得更豐富!也歡迎大家來交流你的記事本(手帳)及使用方式喔!

PS.本文同步發表於PT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d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