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許多果子咖啡試吃團的試吃跟分享文,眼饞了好久終於決定要申請試吃了。很幸運的,送出申請沒多久,就接到入選試吃名單的通知,隔沒多久就收到茶帷寄出的試吃小包了。

 

DSCN0002 

收到的信封內,裝著一張茶帷的紅茶簡介、一張Wonder Tea(綺想)的介紹小卡及一包茶葉,真空密封包裝完全不用擔心茶葉會受潮出問題。

 


Wonder Tea 介紹 

 

總評:綠茶的身段,紅茶的性格,沖泡是神奇魔術的關鍵,但即使是新手,也能變出令人驚豔的紅茶蜜甜p(^o^)q 

簡介:植物香氣與花蜜香,藏在杯底獨特脫俗,像走進綠草茵上的朵朵白花,享受輕風拂過雙頰的舒暢。是該留點時間給自己到郊外走走去,坐上樹蔭下,期待蘋果掉下來般靈感的乍現└(^o^)┘

內容:用神秘貴氣袓姆綠色,帶有綠豆香氣的乾茶,沖出不可思議的花香稠蜜,與水梨、鳳梨果香,澀感細而回甘甜,茶湯水嫩綿濃,香氣迴盪口腔悠久不絶。同時擁有紅茶的華麗,與台灣烏龍的迷人,巧妙的身份變幻,讓人看不出破绽。

"Wonder"(綺想),是葛朋漢納(Gopaldhara)特有的等級製度,穿越松木雨林區,到達莊園峰頂7000英呎處,寒風與瑩繞的霧氣下,這裡的茶樹成長緩慢,孕育出了不起的甘甜,而其中唯有產季前期採摘,來自年輕的Clonal Bush茶樹的鮮葉,才有成為"Wonder"(綺想)等級的資格。

中性的香氣與蜜甜讓葛朋漢納綺想(Gopaldhara Wonder Tea)帶有自信與親和力,雖然與蜂蜜正對味,但茶湯中已帶有天然的柑橘味與蜂蜜甜,以足讓人傾心;熱茶冰鎮雖然香氣減弱,但風味依然爽口度增;中式或日式的小點心,當然還有蜂蜜蛋糕,是絶配。(以上介紹摘自茶帷官網)

接下來就是拆封泡來喝了,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滿滿的茶葉香,照著email內及小卡上建議的最佳沖泡方式很悠閒的泡了一杯Wonder Tea(綺想)來喝。

DSCN0004

沒有專門的器具,所以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泡茶囉。

DSCN0006  

泡出來的茶湯呈現很漂亮的金黃色澤,可惜我照相技術欠佳,無法如實呈現出來。Wonder Tea(綺想)的茶湯有著微微的香,聞著很舒服,喝起來略帶一丁點澀澀的口感卻不會難以入口,單喝連我這個平常不怎麼喝茶的人都覺得很好喝,可惜手邊沒有餅乾點心,Wonder Tea(綺想)跟餅乾點心應該會是個很完美的搭配。


對Wonder Tea(綺想)或大吉嶺紅茶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茶帷官網及果子咖啡試吃團參觀唷~

茶帷官網 http://teaalways.pixnet.net/blog

果子咖啡試吃團 http://www.gozcafe.com/2011/01/blog-post_0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oond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