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閒置已久的腳踏車整理好後,今天是第一次騎出門,全副武裝(安全帽,手套,車衣車褲,小外套一件,手電筒及碼表等等)穿戴整齊後,就朝著今天的目標~河濱自行車到出發嘍!

一出門過辛亥隧道後朝著公館方向前進(隧道裡的空氣真差,差點就不能呼吸了,下次要記得帶口罩),原本想從福和橋下進入河濱自行車道的,但是左晃右晃的都找不到入口,一氣之下乾脆在往前走一點,從永福橋下進入河濱。可能因為不是週末的關係,一路上的人並不多,散步的、蹓狗的、騎自行車的三三兩兩的散佈在自行車道上,我也慢慢的邊騎邊看邊拍照,就這麼一路從永福橋騎到華江雁鴨公園過去一點點,路上還看到可能是車隊的小隊人馬從我旁邊騎過去,速度之快令人羨慕,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騎的像那樣啊!後來由於天色變暗因此原路折返,這時已經沒力了,一路用比走路還慢的速度慢慢爬回家!

今天第一次騎車上路還算順利,沒碰到什麼大問題,除了新裝的碼表一開始有點問題沒有記錄,直到騎回家時才發現碼表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恢復正常,因此無法確實知道今天到底騎了多遠,速度如何?(心裡的小惡魔:反正騎的比烏龜還慢,不知道也沒差啦!)隔天起床原本預期會腿酸的,結果反而是肩膀跟手酸,詢問的結果可能是因為車子手把的距離對我來說有點太大,因此造成酸痛的狀況。車子是現成的沒的挑,先拿來騎再說,不過我好想要合身的新車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d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